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我家總裁超有錢 by 一劍山河

安全意識也太低了吧

很簡單的總裁MEET心中所愛的故事,同時分成兩部分,遊戲線上相遇以及線下相處,在線上林天堯(?)以及何天一(?)是一對剛開始玩在一起的師傅以及徒弟,在線下則是被撞的普通人和撞人的總裁這種奇怪的關係。劇情上挺基本的,鬧鬧騰騰地跑任務跑日常偶爾看看林天堯使用玄學製藥賺錢。

無法理解的地方在於,兩人在線下大約第三次相遇短暫會面,並且互相揭露身分之後,林天堯就讓這個,站在我的立場來看應該還是算是「外人」的何天一去自己家過夜了......自我保護意識會不會太低了點?還是網路遊戲真的有股魔力,線上的相處同樣是可以短時間累積信賴值的?

甚至何天一反而是那個替對方擔心而提出問題的人,林天堯的心態則是站立在「因為你剛跟我告白了,你絕對也不會在想追我的時候做我討厭的事情,對吧?」這種虛無飄渺的自信心,太神祕了。

角色和劇情基本上是走輕鬆好笑的路線,算是能放鬆看完又吐槽的故事,沒有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