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一整個星系的情歌 by 優秀青年小阿力力

孤寂的旅程中,擁有旅伴真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這是一個包裹著溫柔氛圍的故事,這故事裡面有殘忍、有血腥、有權利、也有一些金錢交易,但總體來說,無論是在哪一階段,都像是寒冬中暖融融的房間一樣,搖曳著堅定不移的火光,散發出一股屬於這位作者特殊的力量。

這種寫法是挺難得的狀態,在一定的調性下,要有不同程度的轉化力量:不管是人物個性、不同星球的調性、過去的描寫,他其實應該都有不同的氛圍,要將他們統整為一個大整體,並且又能俐落的切分出不同的模樣,我覺得應該算是需要某種程度的能力和思考後才能辦到的事情。

安(?)以及查理(?)相遇於一個港灣的酒吧,星際背景下最棒的應該就是關於旅程和不同環境的描述了,畢竟這對我來說、在現在的環境上來講都還是屬於未知,那種探險的氣氛著實吸引人不是嗎?宇宙、空港、星辰大海!由臉和衝動開始的相遇,依靠著善意與勇氣在維持著,並加入了一些人體設定,這樣的狀態交織出給予與扶持的故事。

這樣的溫柔其實也處於某種程度的壓力底下,關於過去的一切,往大的來說總是痛苦且難受的,但那細細小小的地方,只要開始回想,總是可以想起之中好的回憶。嚴格來說這種狀態很容易陷入說教的境地、可是因為對談的方式和場景,那是一種舒服的想法闡述,他表達了一些作者的理念、以及對於受難者的體貼。

肉的位置十分驚喜也有趣,能深深的體會到這是在「做愛」的時刻,互動中感受到互相索求體溫的愛意和坦然,哭泣並不是懦弱,他也是一種自我接受的表現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