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haos
SinChaos

Expecting Chaos, Experiencing Chaos, Surviving Chaos. 民间经济学爱好者。丑,懒,蠢,衰,穷。

[十真一假][Liker ID: seenzhao]

基于自我认知,我认为以下十一条陈述中,有一条与我的特征不符。猜中者可获得1000likecoin奖励,参与游戏的朋友随机抽取5人赠送100likecoin。

  1. “蝴蝶是全变态动物,在幼虫做茧后,它的身体被酶溶解成了细胞浆,然后再重新生长出一只蝴蝶" 
  2. "想要逃避命运的人,反而会直面命运" 拉·封丹
  3. “我虽是坐家自在,乐乎晚景,却不得他这袈裟穿穿。若教我穿得一日儿,就死也闭眼,也是我来阳世间为僧一场!”西游记 第十六回 观音院僧谋宝贝 黑风山怪窃袈裟
  4. "高手出招一剑封喉,不封喉,就连再出招的机会都没有"
  5. “我常常感到爱情是我身上最美好的东西,我的一切美德都由此而来。是爱情使我超过我自己。要是没有你,我会重新落到我那平庸天性的可怜的水平上。正由于我抱着与你相见的希望,我才永远认为最崎岖的路是最好的路。” 纪德
  6. “所有男人都是骗子,他们多变、谎话连篇、虚伪、自负而懦弱、卑鄙又好色”苏菲·玛索
  7. “一个并非天生恶劣、却生来不去负责也不大成熟的人,突然间被困在了自身行动的恶果里。这样的悲剧在任何一个时代和国家都上演着”艾略特
  8. “理解得越多,就越痛苦。知道得越多,就越撕裂。但是,他有着同痛苦相对称的清澈,与绝望相均衡的坚韧。”勒内·夏尔
  9. “谦逊,满足于简单,不急于给出自己根本没有的东西。”马雁
  10. “在清水里泡三次,在血水里浴三次,在碱水里煮三次,我们就会纯净得不能再纯净了。”阿·托尔斯泰
  11. “远离城邦者,非神即兽。”亚里斯多德

如上,good luc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