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猫哥
你猫哥

你猫哥,计划单列哥,享受副叔级待遇。

2019年最全星座生肖运势来了!

(欢迎关注个人微信公众号“你猫哥说了”,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找到)

现在很多APP都讲究个智能推送,根据每个用户不同的喜好,给他们推荐不同的内容。

这个技术你也不能说它不好,但是我曾亲眼目睹一位朋友哭诉自己手欠在淘宝搜过一次骨灰盒,从此好长一段时间淘宝推给他的都是殡葬用品。

我比他幸运一点,只不过是偶然点开过一次腾讯新闻APP的星座频道。

从此,各种各样的星座运势推送就走进了我的生活。

我想我见到他们这样热情,一句话不说也不好。所以,我今天静下心来,仔细翻了一下腾讯新闻的星座频道。

适逢岁末年终,页面上的主要内容就三项:2019年运势最好的星座/生肖是什么;2018年剩下这点时间运势最好的星座/生肖是什么;接下来爱情运最好的星座/生肖是什么。

观察了一大圈后,我觉得这个页面上的内容比较杂乱,决定把这些内容加以整理和统计。


我整理的第一项,是2019年运势最好的星座。

第一篇文章:2019年甩开霉运、好运跟随的三个星座中有没有你的星座呢?

好运提名:摩羯、处女、水瓶

第二篇文章:2019年运气上佳,容易心想事成的前几名星座

好运提名:处女、天秤、狮子

第三篇文章:2019年开运大吉!这些星座喜事连连,富得流油

好运提名:白羊、双子、水瓶

呃……感觉大师们的意见不是很统一?

最后,我一共找出了近期发布的7篇预测2019年星座运势的文章。下图就是这7篇文章里,各个星座获得“运势top3”提名的票数。

字不好,将就看吧

需要说明的是,有的文章内容并不是2019年运势前3名,而是前4名或前5名。此处仅统计前三名。

在这个统计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同大师之间对2019年的预测还存在着较大分歧。得票最多的是摩羯座和处女座,恭喜这两个星座的朋友,在7位命理大师中有3位看好你们哦。

另外,双鱼、金牛、双子、巨蟹、天秤五个星座的朋友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分别以1票的得分并列2019年好运榜第三名,也就是最后一名。不过请大家不必灰心,毕竟,得票少不一定是因为大师们不看好你们,也可能是因为我找的文章还不够多。


同理,我又统计了九篇关于2019年生肖运势前3名的文章。统计结果如下:

将就看吧,字不好

在这场PK中,生肖以4票之尊,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冠军。让我们祝贺属鼠的朋友们!

没有夺得冠军的生肖们也不要担心。毕竟在这份运势top3的榜单中,人人有份,皆大欢喜。


按照我接下来的计划,还打算统计一下2018年年末运势最好的星座/生肖。

点开第一个链接:这3大生肖要做好准备了!未来一段时间鸿运降临,接财、接运——作者:听锦桐说运势

里面说到的三个生肖分别是:猴、龙、鼠

再点开第二个链接:与财有缘的3大生肖,12月底结财缘,福气、财气一起来——作者:听锦桐说运势

里面说到的三个生肖分别是:龙、鸡、牛

我:

这不是同一个人吗?

怎么你和上次说的不一样啊!

而且这两条更新的时间还是挨着的,差不了一两天。

于是我索性点进这位大师的主页,看了一下她近期的其他运势分析:

享清福,3大生肖大运要来,财运旺,钱财多:龙、鼠、羊

日子好了,3大生肖最近有财运,遇横财生活好:猴、马、兔

好人有好报,3大生肖最近又善报,“财”高八斗:牛、兔、羊

我深情凝视着这位大师的主页——将近3万粉丝,200多个点赞,视频点击量最高的时候4万多。

我忽然明白了一个道理:真正的大师,不在于能否准确算出来哪个星座/生肖运势好坏,而在于,你要一视同仁地爱着每一个星座、每一个生肖。众生平等,恭喜发财。


本来,我还准备再去统计一下今日头条上的星座/生肖运势,但我想,已经没必要了。

因为,我已经获得了love and peace,此刻,山羊水瓶双鱼牡羊,子鼠丑牛寅虎卯兔,于我而言,都是虚无。

参考文献:

星座篇:

元旦后,喜鹊门前叫,这4星座运势了不得,财源滚滚来!

2019运势最旺的4大星座,必将屌丝翻身!事业爱情双丰收!

2019年,穷苦霉运通通消散,财运福运滚滚而来的4大星座!

12星座,猪年财运大好的星座,存款翻番,事业蒸蒸日上!

2019年开运大吉!这些星座喜事连连,富得流油

2019年运气上佳,容易心想事成的前几名星座

2019年甩开霉运、好运跟随的三个星座中有没有你的星座呢?

2019猪年十二生肖运势排行榜,三大生肖财源滚滚!

生肖篇:

亥猪年生肖运势大公开,老虎是2019年幸运生的第一名

2019年苦尽甘来,摆脱霉运的生肖,财运走上坡路,步步生财!

好运到有福气,3大生肖即将迎来好运势,有福了

这3大生肖要做好准备了!未来一段时间鸿运降临,接财、接运

与财有缘的3大生肖,12月底结财缘,福气、财气

享清福,3大生肖大运要来,财运旺,钱财多

日子好了,3大生肖最近有财运,遇横财生活好

好人有好报,3大生肖最近又善报,“财”高八斗

元旦到来,四大生肖运势好转,财运跟着走,财富赚到手!

猪年从年初顺利到年尾的4个生肖,好运跑不掉,富贵错不了!

2019年财运最旺几个的生肖,麦玲玲独家解析,看看有你么

2019猪年十二生肖运势排行榜,三大生肖财源滚滚!

猪年三大生肖过得好,赚钱没压力,吃得好,喝得好

三大生肖人品好,猪年财路自然宽,财源广进,大放光彩

猪年新人生,三大生肖迎来不一样人生,生活质量稳重有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