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
Daniel.S

Hello, 我是一名正在創業路上摸索的人, 過去五年共創業過硬體方案提供商以及人工智慧平台服務公司(www.leda-creativce.com) ,在這段創業旅途中見識過太多的事希望能記錄下來

雨季後

(编辑过)

商時風 唐時雨
誰在我心裡下滿整夜苦雨

八千煩惱絲 也許我還沒有
卻多多少少有一些東西他慢慢想要冒出頭
哪時候我變的這麼多愁
這也許是想操弄文字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吧

到底 是情感牽動著文字
抑或是 文字領著人的情緒

--

歡笑 喧鬧 
街邊向晚的不再是低頭微醺的古道上的青草
是下了課湧入街頭的青春

是不是還記得在學校的哪個地方有過兩個人的秘密
是不是還記得在球場的某個角落有你摔倒而留下的汗水
是不是還記得在哪一個日子你在哪座橋上親吻過誰
是否忘記了 補習班老師總是故做嚴肅的趕人進教室的樣子
是否忘記了 在圖書館那本被口水濕透了一頁又一頁的課本

是啊 我一直都還記著
那是過去的歡笑歲月

讓愛因斯坦再世
可不可以領著我回到過去

--

四月雨 五月花
沒有四月的雨 哪來五月的花
看來我並不是常綠植物
在我的人生變的複雜的時候開始
我總在好與不好做著簡諧震盪

現在的風很大 雨很強
屋子裡頭重重的霉味陪著發黃的舊相片
是哪家的老公公想念著他牽手的另一半

繞著梁的不僅僅是餘音
是空氣裡從香爐傳達的對另一個世界的人的想念
左手撫著那碧眼波斯貓 右手拿著發黃的年華
那厚重的老花眼鏡也已霧了一片

在雨季裡濕了一片的地
是屋簷滲下的雨
還是眼角落下的淚

--

某月某日天氣晴
孩童的球從外面掉入老人的庭院

"爺爺 你們家的花開的好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