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毕业于985计算机硕士,30岁后放下国内的所有,追求自由的新人生,思想于04年翻墙,肉身在18年才跟上了思想的步伐。曾在菲律宾教授自由潜,独居在malapascua岛的两年获得了思想的升华,目前移居在西澳大利亚perth。 希望通过分享我自身在自我流放中的感悟,带给他人更多的思考。 所有未注明出处的文章均为原创,谢绝私自转载。 本平台文章包括我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文章的备份以及审核不过的文章。

珀斯日记第十三日:车祸,逃逸

昨天没中powerball 的奖,今天就中奖了。

上午被朋友引荐认识西澳广播电台的林姐,一大早赶到电台和林姐敞开聊了一个小时左右,果然人生的经历各不相同,但最后能够总结到的人生道理大差不差。




然后赶到西澳大学的俱乐部迎新,找到了梦寐以求的划艇俱乐部,来perth这些天,总是被海面上的划艇吸引眼球。


记得半年前我在妈妈岛的健身房刚开始划船机的时候,只能划几百米,后来来到2km又到5km,最后离开岛之前我给自己定了目标10km,最后成功达成。




也许现在是时候超越自己的另一项极限了。


其实我喜欢运动,因为很多时候运动并不是体能上的消耗,更多的是与自己意志力的较量,而我喜欢这种挑战自己不可能的乐趣,我也乐于给自己塑造各种条件挑战自己。





本来我就够新手了,还好我觉得自己掌握能力够快吧,开了两周了也没出事,居然被另外一个刚拿车的新手给撞了。


还好前天刚刚装了行车记录仪,本来也想取消来着,后来想既然预定了,就预定了吧,说已经无法取消了,那就接受了,没想到今天就派上用场了。






在我停车准备倒车入库的时候,拍下了肇事司机低头驾驶撞上我尾部的瞬间。


跟我说她是科廷大学学生,不停说对不起,就想离开,我要求出示ID、driving license 和保险,都没有,不让对方走,最后留下了一个姓名电话地址,最后核实都不是正确的。




叫了警察以后也是,让我留下对方信息,自己在网上填报事故单。


说等20分钟后父亲来处理,然后我们都回了车上等待,结果十分钟不到,她就加油门快速驶离,我百米冲刺追上握住车门,仍被对方加速挣脱。


我也是傻在了原地,居然在澳洲还能遇到这样的逃逸事件。




还好在商场保安的协助下填了事故单,等警察协助处理了。


还好留下了所有证据,对方打过来的电话,发短信已经屏蔽了。


朋友说,十有八九要走法律程序了,没想到刚登陆澳洲就又要上法庭了?




还好在国内我也有两年的打官司经历,到了这里也要讨个说法了。


 不过车出事故这件事,倒也是件好事,毕竟发生在商场车库,如果是发生在其他路口,估计我都不知道如何处理了。


在车库有各种人的帮忙,也算给我上了一课。


住的地方,好朋友们也是各种支招,总的来说我还是幸运了。


有了事情,就解决,解决完,就没有事情了。


明天还有更有趣的事情要分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