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毕业于985计算机硕士,30岁后放下国内的所有,追求自由的新人生,思想于04年翻墙,肉身在18年才跟上了思想的步伐。曾在菲律宾教授自由潜,独居在malapascua岛的两年获得了思想的升华,目前移居在西澳大利亚perth。 希望通过分享我自身在自我流放中的感悟,带给他人更多的思考。 所有未注明出处的文章均为原创,谢绝私自转载。 本平台文章包括我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文章的备份以及审核不过的文章。

澳洲珀斯隔离第六天,囚禁的最后一日

明天开始,要有新的奔波内容了,租房、买车,熟悉周边的环境。

今天是隔离的最后一日了,先是要求隔离十四日,后来警察要求住十四个晚上,第一天不算在内,第十五日次才能出门,最后开始缩减为一周,然后又把第一天到达也算在内了,变成了六日隔离。




本来早上想偷懒不运动的,最后一天了嘛,庆祝一下,但最后还是说服了自己,没有拍照,分享下昨日的运动视频了。

(见微信公众号)

今天应该是最忙的一天了,几个老师的面试,学生的试听课,还有一个订阅朋友关于我的环保项目的咨询,希望可以帮助到她的课题研究。


我现在开始感悟到的人生体会就是,人应该尽可能将生命路途上遇到的每个人努力变成朋友,变成帮手,那么当你聚集的朋友足够多,你的人生也就越顺利,当然这个朋友,我指的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尊重、吸引而成的朋友,那么唯一的途径就是你发自内心对他人真诚的帮助。




谢谢朋友的关注,我们一起成长



做公众号以来我开始慢慢聚集了很多这样的朋友,他们总是默默的关注,会偶然间冒出来加一下我的微信,和我聊几句,但是这已经是对我常年分享自己,最大的感激,他们在用各种方式支持我,也是我可以坚持做自己、分享自己的感动之一。




曾经在海岛上我最好的朋友davey,手绘了我的公司logo、环保标识牌,也深深影响了我对于环保的意识。



朋友以我为原型的手绘




最近几天和davey的闲聊,他也决定加入了我的英语学校,是第一个加入我的学校的欧美人士,也是我的英语学校开始迈向国际学校的第一步,我很激动终于迈出了这一步。





泡面也终于吃完了,隔离第二天买的12桶装面,以及10袋面,终于在这几天的隔离中全部消灭了,别说我还真的有点依恋,味道是不错的。




做好第六日的快速核酸检测,一切就绪了,某人也是不得了,因为听说perth的隐形眼镜贵,一次买齐了两年的用量。




打包好行李,准备明天出发去下一个暂住地了。。要赶紧找到长久的栖身之所才是,但出了隔离期,至少有了看房子的资格了。






离开隔离的最后一天,我也终于收到我丢失了一周的行李了!


明天是我在perth的第一天自由日,应该如何庆祝呢,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