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毕业于985计算机硕士,30岁后放下国内的所有,追求自由的新人生,思想于04年翻墙,肉身在18年才跟上了思想的步伐。曾在菲律宾教授自由潜,独居在malapascua岛的两年获得了思想的升华,目前移居在西澳大利亚perth。 希望通过分享我自身在自我流放中的感悟,带给他人更多的思考。 所有未注明出处的文章均为原创,谢绝私自转载。 本平台文章包括我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文章的备份以及审核不过的文章。

命中注定,不被人喜欢。

(编辑过)
还好,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自己。

其实我渐渐开始意识到,每一个事物的观点都分两种。

但无论在哪个观点上,骂得痛快,都能获得一大批人的喝彩,就是我说的爽文。

但是对任何一方想要把他往中间、向另一个方向劝,让他试着理解另一方,都会招致不满意,但我觉得慢慢开始脱离极端,走向温和应该是成长的目标之一的。

我曾经也是其中的一边的极端分子之一,只是满满开始再向中间中和,但是这样的观点其实两边都不会特别喜欢,也许只有和我相同、类似经历的人才会对我的想法有所理解。

可我也已经做不到像从前那样去思考问题,或者再传递出那样的思想了。

那,就这样吧,也许有一天他们会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吧,相识相见相知是场缘。

我就只好通过自我认可,自己欣赏自己吧。

啦啦啦啦啦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