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毕业于985计算机硕士,30岁后放下国内的所有,追求自由的新人生,思想于04年翻墙,肉身在18年才跟上了思想的步伐。曾在菲律宾教授自由潜,独居在malapascua岛的两年获得了思想的升华,目前移居在西澳大利亚perth。 希望通过分享我自身在自我流放中的感悟,带给他人更多的思考。 所有未注明出处的文章均为原创,谢绝私自转载。 本平台文章包括我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文章的备份以及审核不过的文章。

感谢matters,感谢读者

(编辑过)
来matters两个月了

起初来到这里,只是把这里当作一个备份的平台。

因为我预计我的公众号是迟早会被封禁的,如果我一直这样发自内心的写下去,以国内现状的舆论形式,应该是迟早会被举报的吧。

我的大部分写作都是在分享人生观上的感悟,很少涉及世界观及政治的言论,但有的时候也忍不住会说几句心声,相较于读大学青年时期的宁折不弯,我现在更希望用仅有的发声渠道去表达,这样比直接的反击后被简单的封禁更有意义。

对于三观的互相影响,我一直深信是相互促进的,我以为分享个人人生观的改变和看法,会影响到读者的思考、带动世界观的变化、以及对政治体制的反思。但显然对于成人来说,太难了,很多人价值观早已经成型,三观已经形成,且大多在社会的染缸已经落水,挣扎在上层抛出的物质至上的水面上。

因此我的文章多数比较沉重,大多是思维上的反思,因此读者少,我亦非常理解。

偶然之间发现了matters这样的平台,更发现它分布式存储的特性,特别适合自己从前思路的收藏。

从没期望能从这里获得什么收益,因此也没有研究过提现的方式,很高兴看到这些备份的文章总还是有人阅读的,虽然不多,但已经是意外的收获,我希望读者朋友可以真正的去阅读我的文章,而不是简单的拍手,这对我来说更重要,因为每篇文章都是我用心去写,去总结和输出的,当然如果有拍手,我会更开心,知道你们曾经来过。若能解决到朋友在某个时刻的困惑,将会是我的荣幸,因为你们的阅读,让我的思考变得有意义。

感谢这个平台,可以让我的在某一个时刻的想法可以永远的保存下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