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
wen

文具控。

001.薄皮披薩

認識新的觀念,就像不曾接觸薄皮披薩的嘗試客,第一件事情就是:這是什麼鬼?

認識新的觀念,就像不曾接觸薄皮披薩的嘗試客

第一件事情就是:這是什麼鬼?

打開網址,點選達O樂披薩套餐,看到有薄片選項,金主媽媽同意便加購,很快拿到熱騰騰披薩,打開,像是一幅圓形油畫,平面畫布掛上許多粒粒分明的點綴,好吃是好吃,但十分詭異。

頓時理解朋友總是一臉無奈給予我評價:『想法跳來跳去,總是奇奇怪怪』,或許他們每一刻都被我精神抨擊也說不定?對不起,我的朋友們。

說到面對新的事物,多少都會有過無法 理解狀況,大多數情況必須理解就必須理解,能逃避的則是能逃避,但也可以換個方向思考,何不跳脫自己的舒適圈 ?

嘗試不一樣

就從吃薄皮披薩開始


2022.06.18 wenwe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