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白如是說
史考特白如是說

To strive, to seek, to find, and not to yield.

為何開始寫文章?來到matters的第一天順便拜個碼頭


因為

"人生要有一種去完遊樂園,什麼都玩過的踏實感。"


這是之前在實習的時候,聽一位忠於理想的冤獄申訴律師說的,聽完這句話便常常告訴自己。要好好停下來思考人生,反思自己,你在幹嘛?你做的事是你想做的還是這個社會主流告訴你的?

而前陣子經歷了一些重大的改變,或許又在這個末日感倍增的肺炎肆虐期間,仔細思考了一下人生。ㄟ不是,除了我們的思想與自由意志,我們什麼都沒有了,一點都不剩,剩下的是活在別人回憶裡的自己。

那幹嘛不乾脆紀錄一下自己的思想與價值觀?

說不定能留下來帶給這個社會,帶給自己,一點貢獻一點想法。

希望透過我的寫作以及論述自我紀錄,並能夠幫助到能幫助到的人,one way or the other.

That’s all I left

主要會寫我的思想以及我想告訴別人智慧,以及人生旅途至今的一些想法,一些心得與個人體悟。

或許會有一些書評阿政治評論阿的東西,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大概是這樣。

我的劍就留給會揮舞的人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