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s life
Scott's life

Hi, I am Scott. Welcome to my blog and you can find all related info about me here. Hi 我是Scott 歡迎來到我的Blog,這裡記錄著我生活點點滴滴,不管是旅遊、工作、心情、等等,這就是我活在這世上的樣子.

2022初來乍到

一個新的開始...

距離上次寫Blog大概是學生時期了,那時候大概是距離現在至少十年前的事情。

我在學生大一的時常保有更新「網誌」的頻率,雖然都是一些心情上的書寫,在現代看來就跟在Facebook上發表一篇比較長文的廢文而已...但我卻寫得很開心,可能覺得是一種抒發,無名小站的主題套用、背景音樂,現在想想真的是很懷念,只是無奈無名小站最終也在我大學的時候進行關閉關站,現在只剩下回憶了。

2022年,Covid-19疫情依舊在全球肆虐,雖說在台灣跟國外相比已算較安全,但這樣生活實屬帶來很大不便,每當想要去國外旅行的時候,就覺得心很想飛出去好好玩一趟,距離上次出國都已經不知道是何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