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前穎
江前穎

一個人出生了,人們並不知道他的未來,卻說恭喜恭喜。一個人死去了,人們並不知道死後的世界,卻說可惜可惜。

國際觀?

常常問自己,什麼是國際觀?

讀書的時候會裝b,訂閱newsweek、businessweek

現在為了追求快速和大量ㄦ改聽podcast、youtube

但這衍生出一些問題

例如最近有趣的國際新聞大概屬於馬哈迪辭去馬來西亞總理

然後呢?

我能夠在不google的情況下闡述馬來西亞的過去、現在甚至未來嗎?

很遺憾的我做不到,

全知但不全能一直是我在追求的,

但這裡的全知會不會是以管窺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