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前穎
江前穎

一個人出生了,人們並不知道他的未來,卻說恭喜恭喜。一個人死去了,人們並不知道死後的世界,卻說可惜可惜。

包機回台的自私心態?

Why 血友病患需要優先回台?因為有極大機率不打預防藥物會死?那其他被困在武漢的台人呢?他們一樣也有極大機率被祖國滅口啊!人活著就是要和風險共存,不可以因自己承受風險能力較低就要求把風險轉嫁她人,不鬧了,所以如果您是這次策劃撤僑的負責人,會如何安排呢?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58262?utm_medium=P&fbclid=IwAR1LNZykZls4jkAJ9ff7PFH8bubMO_Qv7yVTOvq77v5XVs-7cbgKAAeDMUI


說真的,看到這則新聞(首批包機返台有數十人非本國籍 陸委會證實主要是中配)第一直覺是想到共產黨不是限制中國人不得離開嗎?但後來想到朋友說過,中南海把台灣視為中國的一部分。這一切都豁然開朗了

站在中國角度,呆丸只是中國的一省,我要讓誰移動誰才能移動

站在台灣的角度,中國是敵對勢力,我希望您能尊重我的名單共同防疫

站在徐正文們的角度,商人無祖國,我要利用這次機會買賣人情建立好關係。

站在車輪黨的角度,我只需要證明執政黨做不到的事情(和共產黨政府交涉)我做的到就好了。

在執政黨的角度,我需要做到接回在大陸的台灣公民並確實防疫讓居民肯定,所以任何方式都值得一試。

站在大陸台商的角度,有機會離開武漢這個鬼地方,當然要攜家帶眷一起離開表現自己很有能力。

我打了6個角度,似乎都沒有以防疫的角度出發,頗可悲的思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