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前穎
江前穎

一個人出生了,人們並不知道他的未來,卻說恭喜恭喜。一個人死去了,人們並不知道死後的世界,卻說可惜可惜。

口罩引起的爭端

台灣行政院日前宣布暫停口罩出口,理由是怕台灣疫情淪陷後儲備量不夠

結果台灣論壇、輿論出現了針對中國的戲謔評論

我很喜歡換位思考的看待事情

假如我是台灣總統,我會如何處理?

我非常喜愛墨家的兼愛、非攻思想

我也以地球人而非中國、台灣、華、亞洲人自居

站在上述理由我絕對不支持暫停口罩出口

但若站在維護台灣這塊土地上人群的生命安全

暫停口罩出口肯定是可受公評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