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前穎
江前穎

一個人出生了,人們並不知道他的未來,卻說恭喜恭喜。一個人死去了,人們並不知道死後的世界,卻說可惜可惜。

論自由

國小公民與道德教導自由是

不妨礙他人的自由為真自由、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

沒多想就把她們視為圭臬了

國、高中變得比較中二

把自由放大為在不違反規則下,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大學變得比較憤世忌俗

認為自由根本不存,只是為了給猴子一個活下去的念想

研究所的學弟跟我提過

他覺得自由是相對比較出來的

這次台灣總統大選後

我重新定義自由為

多數人和少數人無效率的討論激辯然後粗暴地解決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