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前穎
江前穎

一個人出生了,人們並不知道他的未來,卻說恭喜恭喜。一個人死去了,人們並不知道死後的世界,卻說可惜可惜。

關於新冠病毒的防疫

我沒有相關的知識和強而有力的數據來證明以下的猜想

只是想釐清相關的矛盾點

英國提出群體免疫這種看似荒誕的解法

中國做出封城、滅口這類人神共憤的方法

我好奇一位追求民主、自由的猴子,

是不是該追求英國的解法安靜等待疫苗橫空出世?

而非靠向限縮民主、自由讓疫情維持在特定地、人上,

我個人傾向英國的做法,理由如下:

1.「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物以報天」

2.如果無法利用戰爭來減少人口暨刺激新的需求,改用流行病來替代戰爭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如果我支持中國的做法,理由大概會如下:

1.民主、自由建立在活著的情況下才成立

2.生物活著並非追求永生而是追求繁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