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圖
能量圖

「能量」無所不在,把我感覺到的「能量」畫下來,這就是「能量圖」。

【一定得能量交換?】

當我們跟一個人發生性關係的時候,在「性能量」的部份就會發生「能量交換」,「性能量」的「能量交換」會使得「性關係」裡面的所有人能量上「同步」。這意味著,只要這其中有人能量上又跟外部的其他人事物產生交換,那麼這種交換的現象,就會同步發生在性關係裡的其他當事人身上。

於是,不論你怎麼整理自己的能量場,如果沒有去整理自己的「性能量」,一旦你的「性伴侶」在外面發生了「能量交換」,你自己又會藉著「性能量」的連結,產生「同步」交換的結果。

這是之所以某些宗教,比如佛教,主張修行之人,應該戒除「色慾」的緣故。因為「能量交換」後,將使得我們不容易保持「清明」。

但其實,只要有意識整理自己的「性能量」,交換了,再整理乾淨,把交換過的能量,再換回來就好。

畢竟,我們身處在物質世界的集體社會當中,無時無刻不在每一件事每一個情境上面,跟這個大環境裡面,大大小小的事物,交換能量。藉由能量交換,我們產生感覺,我們才得以體驗,才有情緒,才像個人。

進一步來說,每次的性關係結束後,都要整理能量,一忘記好像就會因為能量交換,產生一些麻煩,有沒有可能,讓自己即使互動之後,也不會產生能量交換呢?

這是可以做到的。

-

【信念】

「能量交換」成立的前提,是我們有一個「信念」,叫做「你我有別」。「你」跟「我」是「不同」的,「不同」才能「交換」。

從更宏觀的維度來看待,所有的「交換」都是經過你的「同意」。為什麼你要「同意」呢?你想「體驗」。「體驗」不是自己完整的樣子,這樣才能知道什麼叫做完整。就好比人要生過病,才知道什麼叫做身體健康,從這樣的觀點來說,病痛創造的「殘缺」,變成是靈魂為了理解肉身健康的樣子,很寶貴的一個經驗手段。

可是,如果我們可以理解到,其實所有的一切都是「一體」的,那個跟你不一樣的肉身,其實也是「你」所創造出來,「你」的一部份,為了讓你體驗你真正是誰,或者是被你的振動頻率吸引而顯化在你眼前,哪個說法或觀點都好。

如果用「所有的一切都是一體的」這個「信念」,取代「凡互動就會產生能量交換」、「你我有別」這些「信念」,那麼,因為自己跟自己再怎麼換,都還是自己,所以,就再也沒有「能量交換」這件事了。

-

【無招勝有招】

有意思的是,得先體驗過「能量交換」,才能真正明白,什麼是「能量沒有交換」。得先抱持過「你我有別」的信念,才能知曉「所有一切都是一體」的信念。

就好像許多武俠小說裡面,絕世武功的最後一招,真正修練的方法,是把所有前面的招式都學會以後,然後忘掉。

最後就是無招勝有招。因為你已然和所有的招式,「融為一體」。因為你就是招,招就是你,於是,你怎麼做都「對」。

當你真的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一體」,你怎麼做,都再也無法經驗「能量交換」以後的「殘缺感」,因為你是一切,一切是你,於是,你真正出淤泥而不染。

-

如何整理自己的能量場(包括性能量),請考這此篇最末段:
【能量交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