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展览
坠落展览

不成诗

而我终将死于心碎

在这之前

已经有无数人做过同样的事

我不断预测

自己终将死于心碎

已经有无数人试过同样的事

跳楼或者溺水

都变得平平无奇

我还记得

因为丝巾卷进车轮而被勒死的女人

公司破产吞下杀虫剂的男人

给丈夫下毒的女人

因为几个硬币杀掉邻居的男人

抱着婴儿跳下的女人

她他们被安排了

或多或少的新闻价值

她他们或多或少的破损

用或多或少的时间

或多或少地试图取回

以为属于他们的东西

他们或多或少的心碎

在这之前

已经有无数人心碎

或多或少

难以量化

没有新闻价值

我不断想象

自己如何死于心碎

跳楼或者溺水

已经被无数次实践

火化 葬礼 吊唁 门背后的讨论

无数次的 属于心碎的表演和仪式

我会变成

“我同事的女儿”

“我朋友的朋友”

“我初中的同学”

搅动起关系网中模糊的记忆

然后和几天前的一顿午饭一样

被匆匆遗忘

世界必须前进

每个人有他们自己的心碎

或多或少

无数心碎的方式被实践

亲爱的 别为我心碎

这或多或少地已经发生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