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城小太陽
太陽城小太陽

帶這我家大老爺出門時必備物分享!

我家大老爺是2歲的黃金犬,正值出門會爆衝活潑的年紀XD~

在這邊分享一下我讓她使用的項圈是哪一種類型~


因為黃金獵犬體型比較大,我家大老爺暴衝的速度也不是一般人拉的動,打從我會帶大老爺出去時就會讓他使用這個項圈,我相信很多狗狗在暴衝的時候主人第一反應是把她拉回來身邊,或是控制它能跑/走慢一點!

那如果只使用一般項圈的話會扯到狗狗的脖子,而且也不太會用效用,這個項圈他不僅可以保護到狗狗的頸部,也能讓牽繩的人比較輕鬆~

另外出門我也肯定會帶這個撿便袋,他實體很小一個可以掛在包包上面,也不會覺得很多餘還是很不方便,我之前是看過很多狗主人都會讓狗狗屁股夾袋子,我比較愛衛生的主人,我總感覺那一包放在那邊狗狗大便不乾淨還是沒掉落完全,會不會反而用到狗狗的毛...

重點是我們家大老爺的尾巴比一般狗還要粗,毛也比較茂密..我是不太放心讓他用那個XD,主人撿便便也不是挺太難的事情,有些主人真的這麼懶會買嗎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