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黑喵

貓貓生活日誌~ 我叫黑喵 我家的貓是黑貓貓 偶爾分享黑貓 分享畫畫 參與活動~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鄰居❤️

【分享】LINE貼圖-黑貓萬歲!

讓大家看看貓貓有多萌?😳

大家有幫自己的毛小孩製作過貼圖嗎?
今天要來介紹我家黑貓貓的貼圖!

黑貓萬歲貼圖!

這是去年2020年製作的我家黑貓貓貼圖
當初會想製作是為了跟朋友炫耀我家黑貓有多萌😳

製作我家黑貓貓的貼圖時
遇到最大困難就是黑貓貓的照片常常很糊...
通常只要他不睜開眼睛,都不好對焦🤣
光挑照片就挑了好久~

再來就是想照片要配什麼對話,
參考了很多常跟朋友會用到的對話
不過40個貼圖要想的對話真的很多啊🤣

審稿的過程中,因為寫錯字被退稿,
但改好之後,很快就審核通過!!超開心~
一上架就馬上跑去買來傳貼圖跟朋友炫耀我家黑貓貓多可愛(誤🤣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到LINE貼圖小舖搜尋~

LINE貼圖小舖搜尋🔍:黑貓萬歲! or YUECAT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