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黑喵

貓貓生活日誌~ 我叫黑喵 我家的貓是黑貓貓 偶爾分享黑貓 分享畫畫 參與活動~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鄰居❤️

貓貓在家中的地位

排行在第幾?
黑貓貓表示:什麼我居然是家裡最小的!

我家黑貓貓雖說是主子,但我都認為他是弟弟XDDD
當初原本想讓他當貓兒子,但貓奴的媽覺得會變成阿嬤很老
所以黑貓貓就變成貓奴的弟弟了,是主子也是弟弟(好矛盾阿🤣🤣

雖然對於有些沒養寵物的人來說不能理解
明明就是寵物,為什麼叫寵物兒子女兒之類的🤣
但因為他是家裡的一份子阿!!是家人!!!

各位貓奴們的貓貓在家裡又是什麼地位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