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黑喵

貓貓生活日誌~ 我叫黑喵 我家的貓是黑貓貓 偶爾分享黑貓 分享畫畫 參與活動~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鄰居❤️

過度緊張的貓奴

喵喵熟睡中
黑貓閉眼的時候不好拍照呀

不知道有沒有貓奴會這樣
一早醒來,就先跑去找貓
今天早上看到貓貓睡覺,叫他好幾聲都沒反應

摸他也沒動…
一瞬間我以為貓貓走了!

真的是把我嚇得不行,然後仔細摸摸肚子確認還有呼吸,終於鬆了一口氣

好險只是睡很熟

結果我做完這些後,我家貓貓才抬起頭
一臉呆的看著我 哈哈哈

希望他可以健康的活很久很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