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黑喵

貓貓生活日誌~ 我叫黑喵 我家的貓是黑貓貓 偶爾分享黑貓 分享畫畫 參與活動~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鄰居❤️

【社區活動】感恩節慶典

感恩祝福!
感恩節慶典活動像素圖 by.黑喵

感恩節慶典活動像素圖~
右上角是Matters的LOGO
愛心裡面有房子~代表Matters裡的社區大家庭~
雖然不是畫得很好~但希望大家會喜歡XD

很感謝有Matters這個平台
讓我因為參與活動的關係又有重新動筆的心情~
很感謝喜歡我圖片的朋友們!
還遇到很多貓奴們 可以看各種可愛貓貓們
很開心能在這邊遇到大家~

希望我畫的感恩節慶典像素圖有機會跟大家的感恩祝福一起融入NFT裡~:D

黑喵祝福Matters的所有人每天都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