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宣宣的「讚賞公民2.0」啟動:我第一位訂閱的人,

民主自由的起飛

辛苦找尋團隊中的每一位成員,建立團隊的過程一定很艱辛,我相信找尋人才不容易。

一步一步實踐,實踐過程中會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因為我相信一件大事要完成,需要先好好完成每一件小事)。

每一次的構思,每一次的團隊討論,每一次的再次進化,每一次的升級建設,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他永遠要告訴大家他的目標價值在哪裡,跟團隊溝通,然後進一步一起實踐目標,我想這跟創立一家台積電一樣都很困難。

最重要的是他最近做了一件偉大的事情:

『實踐更加民主化,身體力行的「他」』

他擁有著令人敬佩的精神,為了讓讚賞公民更加民主化,而進一步退下來變成跟我們一樣是普通的讚賞公民,「沒有任何職位,只為了實現更加民主化的體現。」

沒有他,我們也不會有一份收入,「收入看似不多,其實越來越多」,因為幣會漲,這是一般工作無法有的無限加薪制度,幣漲就等於是加薪,幣跌我們可以持有然後等待好價格賣出,我們可以把自己賺得的幣選擇一個自己想要的價格賣出,然後真的變成我們創作的薪水,變成我們的收入,而「這份創作收入多少大部分來自於你的投入與選擇。」

重複一次「創作收入多少大部分來自於你的投入與選擇。」

投入:你耕耘的時間有多長,基本上你的收入會有所增加(因為我投入的時間真的越來越長)。

選擇:你能選擇把自己賺得的幣多少錢賣出(當然你的價格要合理,要符合市場行情)。

無限收入=投入(賺幣)+選擇(好價格賣出)

「資產公式:∞=I+S」

而創造這一切的就是.....

歡迎@高重建先生

我先訂閱了

支持讚賞公民2.0,訂閱「高重建先生」

其實我很想稱呼高老大,但是我跟他素未謀面,不好意思這樣稱呼。

我覺得他的裸辭精神值得敬佩,為了體現更加民主化,他退下來變成平民,並且仍然有訂閱成為讚賞公民繼續支持LikeCoin。

我覺得很少有人能做到裸辭精神,我覺得能夠放棄一份固定收入不簡單,而且現在的LikeCoin價格也越來越高,「他其實可以把他的薪水投入到LikeCoin,他的收入可以更可觀」,所以就如同@jia 的文章所說,不要小看每一分錢,每一分錢都是我們的員工,意思是只要錢運用得當可以賺更多錢。

「所以他願意放棄固定收入,願意放棄將收入轉化為更多收入(固定薪資換成LikeCoin,然後選擇好價格賣出),這種精神真的值得敬佩。」

我知道5美金不多,但這是我的心意,我是個懂得感恩的人,未來我的收入增加,當然也不排除提高訂閱金額。

他就是一位我想訂閱的最佳典範。請多支持@高重建先生 (相關文章:2021.01.01 裸辭迎新歲)

如果你願意訂閱他,請點「https://liker.land/ckxpress/civic」,如果你想調高金額,可以點進去之後按下「+」(在「5美元/每月」標示的旁邊),除了5美金可以選擇,還有20美金或100美金供您每月支持@高重建 先生。

謝謝大家看完此文,請大家多多支持@高重建先生 ,因為他體現了民主精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