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慢慢開啟天賦-第3集

模型

今天看到@atyh我的回憶也是你的 - 邪虎號

文中有模型

覺得很喜歡

所以就來畫一下了

勉強還可以看>0<"

不過畫畫是有進步~^0^~

以前看到這樣的我都畫不出來......

@atyh 拍謝~你的模型被我先拿來畫了>0<"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那篇文章,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幫他拍手一下唷!!!

至於我自己有點順其自然,因為我覺得畫畫好快樂,只是想分享我的畫作給大家看而已。

還有啦!!!當然希望自己的畫畫能力進步的越來越快,我現在還不會漸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