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生命得來不易,誕生的你多幸運

看到@每天都有新體驗 的「哈哈日常#18 你和我相連的地方」文章中深刻了解原來生命得來不易,讓我更加覺得自己幸運的誕生在這個世界,謝謝慧姊~^0^~

辛苦懷孕多次才生下小哈(小寶貝),讓我體會到自己幸運的誕生在這個世界。

看到這篇文章中提到千辛萬苦懷孕多次,才能順利生下小哈,真的讓我體會到「生命得來不易的無價」,我們都是不經意地來到這個世界上,但我要大聲說「我很幸運地來到這個世界上」。

誕生在這個世界很多磨難,但我會越來越珍貴,比鑽石、珍珠、黃金更加珍貴,因為我相信著。

雖然我遇到很多磨難,但我更要說「我會越磨越像鑽石、珍珠、黃金」,甚至比這些更加珍貴,意思是我相信我自己是珍貴的,一路走來艱辛,現在想到就會鼻酸,每一個人都有他辛苦看不到的那一面辛酸感,大家總是表面正常的生活著,但是背後的辛酸感往往只有自己知道,旁邊的人只能盡量領悟同理而已。

所以很重要我還是要大聲說「謝謝我的爸媽,讓我幸運地來到這個世界,接受各種挑戰,讓自己更加成長,看著吧!!!宣宣的逆襲正要開始~^0^~

最後送大家這首歌

(避免說消費他,也因為我尊敬他,所以我不標註誰唱的,願他在天上快樂,但在影篇中可以看到是誰唱的那個我無法控制,那是唱片公司和他朋友幫他完成的遺作。)

我不是空笑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