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好特別的標記,謝謝你~^0^~「壞事也能變好事」耶!!!

(编辑过)
最近看到有人特別看到我的留言就點「倒讚」,意思是爛,恩~~真好~~!

本來一開始以為有人按錯,不過好幾篇都這樣,真好~~~

讓大家特別注意我的留言內容,感謝您幫我推銷~~~

謝謝你Love~~

你表達你對我的不爽

我得到特別促銷

各有所得,你不欠我,我也不欠你~~~

開心~~~

越是被打壓,代表我人氣會越上升,感謝!!!

你的打壓或針對,讓我更了解也更堅定對馬特市這座城市的熱情,也更感謝支持我鼓勵我的市民們。

(@鬼推磨 你的心聲,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心聲「心中更有底,明了能夠受到善待,並非容易的事,所以感動不已之外,更是不勝感激。(關聯作品)」)

感謝你們大家~~~對了為了感謝你們支持我、鼓勵我。

我有在前一篇標註:

宣宣感謝大家的熱情,活動期間每週留3個名額給支持、拍手鼓勵宣宣的作者,獎品:5HKD+66LikeCoin+創推文。

讓您一次雙得(HKD與LikeCoink),又能獲得推薦,大家一起加油!!!

3名分別從:人氣高的(拍手破百)、人氣低的(拍手未破百)、極具特色文中各找一篇。所以大家都有機會。

熱情依舊不減,反而更加熱衷,因為有支持鼓勵我的你們,大家加油~^0^~

為了不愧對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下個月續辦多元支持活動。

至於工作,我已經想清楚我要學習架設網站、製作影片,更貼近網路世界,更加進步,也增加文筆,這樣我可以繼續常常在馬特市活動,又可以有時間增加自己的專長,讓自己不被社會淘汰,能透過多元管道成長。謝謝所有支持我、鼓勵我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