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疫情下的天空-找到那曙光

(编辑过)
失業意外遇見那曙光

因為疫情失業在家,上網尋尋覓覓找找賺錢機會,無意間發現「馬特市(Matters)」。

看似一樣是網站,卻有著大不相同的「溫暖曙光」照耀著我的心。

起初我以為馬特市跟別的城市(網站)一樣,作者與作者之間很少互動,從一開始的被「閱讀筆耕」常常拍手鼓勵,再來是「志工爺爺」的幽默風趣給吸引與感召,接下來「莉啊」常常留言給我建議或鼓勵的人,再來是與「猶真里斯」的相互留言鼓勵,接下來差點產生誤會勇敢表達想法的「winniex」,她告訴我她內心的想法,後來我們彼此鼓勵,在關鍵時刻支持我並且鼓勵我繼續在馬特市發文,還有第一位幫我寫推薦文的伯樂「annepink」,很感謝他特別說出我的優點,讓我被更多人看見。

感謝每一位默默拍手鼓勵我的你們,與默默追蹤關注我的人。

閱讀筆耕、志工爺爺、莉啊、猶真理斯、winniex、annepink、淡淡晴空、阿紫、小羊瘋狂玩世界、莉啊、阿良、蔚藍天空、Sunline、蠟筆線、曼佛瑞德、萨瓦迪卡、E寸金、魚片、si薰、yes05130630、高冷、每天都有新體驗、金融人。部落客、李誠、莎茈、atyh、jia、輝廷曼、雪曜、土木坛子、匪類女紙、mrspointm、mrpointp、chen、susanli3769、斜槓三寶爸、Emmali、imissxanga、黃瑞澄命理榛好玩、來自木星的波森、鬼推磨、洪俊彥、墨懶、忠於寫作、DannyLiu、今日丹堤大安店、開掛人生、bananaxx、花笑儂、ming、為自己Coding、angelina6688、慵懶的貓、射手媽咪婷婷、KittyLeung、金易大叔、元小科、DrYuan。汤圆、土木坛子、歲月靜好小燕子、菓葉書包、Sokiraon、LAIi、ontheway、LilyChen、塔拉拉、歡樂煩豹、蕭瑞玲、蛙抵加、我是心心、YvonneEcho、Emma愛瑪、靜荷、平凡人、charming...等數人。

(人數眾多,無法一一列出,深感抱歉,沒有tag是因為這是徵文比賽,覺得tag人好像那個人就有拍手壓力,感覺tag有點作弊,所以就不tag,有緣自然會看見~^0^~)

因為有你們溫暖我的心,讓我想辦「多元支持活動」。讓馬特市(全體市民)這道曙光更加耀眼。

辦理過程辛苦,但很值得,我辦的不是特別好,很感謝各位的包容,我會多多加油,繼續努力。^0^

謝謝在我負面情緒鼓勵我的馬特市民們,謝謝大家給我的建議,我會努力堅強,盡力在馬特市活動,在疫情之下的天空,有你們每一個曙光,讓我看見溫暖般的陽光「馬特市」。

感謝「馬特市」所有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有機會參與創作,作者們彼此互動支持、鼓勵。

最後我想大聲說「因為有你們,讓我活得更加精采、燦爛,能更努力正向面對事情」。

謝謝大家~^0^~

你們都是那道曙光,照耀著整座馬特市,照亮著每一個人的心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