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我不幸運,其實我很不幸....

深夜的第二篇原本隱藏的文章,決定面對。

在我的「你心目中的「最佳金馬獎」是誰?」文章中的即興創作留言,其實是我美化的。

他欺騙我,我才找他理論,他不願意聽我說,只是說他要說的,只願意聽進去聽別人說我壞話,我才吼的。他利用完我不只把我踢開利用完就丟棄的意思)還說話踐踏我。欺騙過程:

大學原本對我好的女老師,他設局欺騙我,為了要我專題給他帶(因為同一群的同學想給系主任帶專題,還有因為同學都說我執行能力強),他欺騙我,說要帶我做會計專業的專題,當時喜歡會計的我,聽到老師這樣說,非常心動,決定跳出來自己組一組,真的被我組起來了,後來討論專題我也有提到會計類,老師也在場,結果從他口中說出的建議是做理專或保險類的專題題目(重點是他欺騙我)。

我找老師理論,後來就說那不然拆組,變成只有一個人是我找的,因為組長的人緣比較好,所以多數人站他那。

後來我只好被逼退讓,所以最後沒拆夥....

重點是我一個人扛起找文獻做論文,並且當老師的助教,寒暑假也常在家裡用電腦做到半夜,有時甚至是天亮,老師有注意到我檔案mail 的時間,這些他都知道,最後他既然找到更好更聰明願意努力學習的助理就把我踢開(利用完就丟棄的意思),不只這樣還踐踏我尊嚴說:「我接近他是因為物質,他可以開車載我出去玩,而我爸媽沒法。」心痛的我在離開的過程,拿裝著水的水瓶用力打着我的胸口,因為我心好痛,我尊敬的老師踐踏我的尊嚴,也間接羞辱我爸媽。

諮商中心主任知道時還不敢相信的問我真的嗎?我用非常肯定的語氣與堅定的眼神回他真的。

我會幫助人是因為我會努力撿取對方的優點,即便我討厭他。

不過現在想想當初他不求回報的字句都是在欺騙我,因為他已經利用完我,說一對話羞辱我,只為了把我趕走,真是諷刺啊!


抱歉,說了一堆負面的話,對不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