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努力說服自己,暗藏著禁錮的心靈,我很努力,但.....

本來淩晨4點多發文了,後來隱藏無法再公告,決定面對,再次發文不再假裝。
其實我一整夜都沒睡...
一個常常要被家人看不起和嘲諷的日子

我很努力體諒他人,但我好累....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好不甘心,我要被迫重來,我一點一點的在網上寫經歷分享,好不容易賺了幾百元,卻被哥哥不削的說「才幾百塊,你都拿去買威力彩好了。」我很努力過生活,你是公務員很了不起,我討厭你,我多希望你失敗,讓你吃看看失敗的苦,我不相信你可以比我多高明。

深夜哭泣的我,恨著一幕一幕家人對我的過往。

我很後悔自己當初鼓勵你去考公務員,讓你有成就是我今生最大的錯誤,當年你徘徊猶豫時我是第一個鼓勵你的,最後卻被你踐踏的踩在腳底下。

我討厭你那驕傲的嘴臉,你根本不懂一路被霸凌的辛苦,你更不懂生病多痛苦,自以為是的說我承受不了壓力,我承受了太多太多,還幫助你,我是大傻瓜,我是大笨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討厭討厭討厭你們(家人),為什麼我當初想選擇打球時,不讓我打球,爸爸用沒錢當藉口,沒錢卻可以貸款投資股票輸錢,媽媽呢?支持爸爸的決定,現在呢?我生病了才跟我說支持我,我都生病了,記憶力邏輯能力都退化了,社交更退化,我要怎麼做,我能怎麼做,我想做選擇時不讓我選擇,我不想做選擇時,拼命叫我自己想辦法。

說真的想罵髒話,說真的每次被哥哥嘲諷說:「你現在要做啥我們都支持。」(但是要我自己想辦法)

我討厭討厭你那個嘴臉,我討厭。

各位一定想不到吧!我跟爸爸說:「姊姊想殺我。」我爸回我什麼你們知道嗎?爸爸說:「包容姊姊...」我不懂,難道他砍我,我還要跟他說沒關係嗎?

生在這個家覺得自己好可悲,運動人才變成廢物。努力力爭上游賺錢,被嫌棄好少。

我不會放棄,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十年後的今天我會成功,我會過著你們(家人)羨慕的日子。

我被朋友嫌棄我負面,不就是被你們(家人)踐踏的嗎?

我變質了,我早就變質了,因為只有錢賺得多,說話才有份量。

每一次在夜裡流淚的我永遠會記得那些黑夜的曾經。


我再也不想假裝,我就是這樣,累了......

活著的意義也許只有站在高處,有錢,才有意義。

多元支持活動我顧及好多事情,好累,顧及大家的感受,顧及官方的立場,我真的累了...但我會守信用,把活動辦好辦完.....

先跟大家道歉,以前都會固定幫我拍手的,我也會幫他拍手,最近真的有些累,沒有回拍手,對不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