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精益求精,把活動辦的更好...

失業的我,自掏腰包(花1500多元)上文案課:單純希望推薦文越寫越棒。
寫推薦文:越寫越進步,覺得自己越來越棒。
不斷求進步,只為把文章活動辦得更好。當好眼前的自己,做好眼前的事情,享受進步的自己。

我在@Sunline 的文章(關聯作品)中感受到自己更重要的價值,就是在每一個階段不斷求進步,並且肯定自己的努力。

也思考自己寫推薦文確實進步了,我想我應該要上點課,讓自己變得更厲害與強大才可以把活動辦的更好。

作者@Sunline 個性:熱心願意交流,樂於分享經驗 (讚!!!)

(歡迎各位多多與他交流@Sunline,他是一位非常認真活著的人,不輸給宣宣,宣宣也不會輸給他的,哈哈哈~~ )

未來我的文章盡量不要太長,讓沒時間的上班族,也可以看到更棒的優質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