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多元支持」:大家的心聲我聽到了....

(编辑过)
新發想「小額支持」
這個發想來自@淡淡晴空 與「默默善心人」(我不知道他是誰,所以就這麼稱呼他了)與自己的likecoin有限。
  • 1.@淡淡晴空 的這篇文章「在馬特市兩個月的感想」文中提到他自己的想法與在馬特市的心路歷程,想避他講出的不只是她的心聲,每一個人都想被看見,就像我也會想被看見一樣。不想被看見幹嘛在這裡寫作呢?對吧?
  • 「默默善心人」默默轉了1500likecoin給我,在這裡感謝他。
  • 自己的likecoin有限,要怎麼樣可以增加大家的人氣,要怎麼樣可以鼓勵到更多人,所以想到小額支持加上發推建文囉!!!
「小額支持」活動內容
  1. 活動中的166likcoin~上限666likecoin也是有的,但是我多加了一項小額支持。小額支持額度50~99likecoin,金額是看自己當時的荷包斟酌的,並不是說你只拿到50likecoiin,在我心目中你就矮一截,並沒有喔!!!每一篇文章都是每一個人精心寫出來的,在我心目中都是獨一無二的。
  2. 增加「詢問對方是否同意讓我寫入推薦文當中」,避免有人不喜歡被tag或有其他原因。
  3. 推薦時不會提到我支持多少likecoin,因為每一篇對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只是我視當時的情況而定而已(主要是荷包)。不顯示支持金額也避免有人會覺得被比下去的感覺,支持只是一時的,我希望帶給大家的是繼續創作的動力,與幫忙衝人氣的小舉動。

「改變思維」拍手數比我高一樣照樣推薦,如果對方不嫌棄的話啦!!!

推薦文下一次在寫囉!!!(因為文章太長了)

大家可以先去看看他們的文章(@Amelia艾米 @atyh @志工爺爺 @小羊瘋狂玩世界 )

下次再關聯作品,希望各位自由瀏覽一下。

最後要幫忙大推薦

歡迎不求回報的伯樂:@annepink

感謝@silm @馬思高 @桐生茂豫 @fide 的捐款。

最後跟大家報告「已經支持出去破4000likecoin囉!!!」

我好像撒太快了.........因為大家都太優秀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