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改變從現在開始

改變世界卻時需要擁有「創意元素」與「堅持到底」的人

1.賈伯斯(居住:美國):

曾經在世界上的「賈伯斯先生」,他改變了全人類的習慣,創造出「輕巧方便的MacBook Air(厚度1.7公分,重量1.5公斤以下)」、「平板電腦iPad」、「智慧型手機iPhone」...等,改變世界習慣的智慧型產品。堅持獨樹一格做自己,相信並創造蘋果多項產品。

學歷:大學肄業。

2.馬雲(居住:中國):

馬雲創造電商時代,創立了現今龐大的「阿里巴巴集團」,如今的電商確實在疫情來說是個方便的工具,讓現今的大家可以透過網購平台方便購買東西。相信自己可以成功,締造了現在的成就。

學歷:杭州師範大學

3.李嘉誠(居住:香港):

我有買「李嘉誠傳奇人生」這本書,看完大為驚嘆,在如此戰亂時代,東躲西藏,在戰爭穩定後,更是一步一步靠著自己的獨特思維拓展人脈,成為業務界第一把交椅,當上總經理的他,因為不懂產品如何生產,決定捲起袖子「加入作業員行列」,與作業員一同生產產品,進而了解產品生產流程。在這過程中感覺得到他不因現況的優異而自滿,反而謙虛、堅持、努力,因此創造「長江集團」。

學歷:國小肄業(因戰亂關係):

4.「王永慶」與「王永在」:

兄弟檔創造了「台塑企業」,王永慶身為哥哥「負責做決策」,而王永在身為弟弟「負責當最佳左右手」。王永在眼光獨到精準,認為汽車產業他們無法成功,但王永慶執意要做汽車產業,王永在最後也是尊重哥哥。王永在的老二哲學更令我佩服欣賞,因為「通常有能力的人都不甘願位居第二,通常會想爭第一,所以很欽佩他。」

學歷:國小畢業(王永慶)、初中畢業(王永在)

成功與學歷沒有直接關係(宣宣的小小體悟)

他們的學歷都非耀眼的第一學府中畢業。但他們都展現了創意,因為他們都先走過別人沒走過的路,他們也展現了超乎常人的「毅力」,比別人更加努力且堅持到底,遇到困難勇敢當機立斷。

「他們不活在懊悔中,更多的是在現實世界的種種毅力,與永前走的勇氣。」

宣宣的不凡經歷(遭遇種種困難),但宣宣想更往前走,所以決定做出改變活動期間我已經支持超過3000likecoin(包含默默支持未寫推薦文的金額)我想做自己,所以我要說「我會自由運用likecoin,不排除換成新台幣投資理財,所以您真心支持宣宣再支持我,真心願意拍手再拍手,因為我不想被任何的大愛精神或者善良綁架著,我只想在「大愛與自我之間找到平衡」。

還有您想說什麼都可以,同樣的我也可以選擇不回,因為每個人都是自由的個體,有權做出選擇,不被任何人情緒綁架著。

任何數據下降都沒關係,退追蹤、拍手數與支持數下降都沒關係,我只想自由做自己。

因為我想瘋狂的體驗這個世界。(這句話靈感來自@小羊瘋狂玩世界這個名字很有趣)
未來各位會看到多面向的宣宣「喜怒哀樂都會有,因為我是人,不是雕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