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偶而放輕鬆,媽媽的改變與鼓勵(日常篇)

本人練習之畫作

偶而畫畫簡單的卡通人物,放鬆心情~

媽媽建議:畫點簡單的,給自己自信

給自己一點自信,告訴自己其實我也很棒~

(因為這個版上的大家都畫的超好,蠻深受打擊,哈哈~)

我跟媽媽說人物的眼睛神韻我畫不出那個感覺

媽媽說:「你才畫畫幾天就要飛上天阿?

世界上有這麼好的事情

大家都來畫畫了......

才畫沒幾天這樣已經畫的很好了~

一開始畫簡單的,堅持下去,把它學起來~加油!!!」

終於有一樣是媽媽願意支持我、鼓勵我,要我繼續作下去的興趣

媽媽的改變,從否定到認同我

媽媽以前都會否定我,就是為了要我專心讀書就好

直到今年哥哥讀碩士,讀的很痛苦,因為他白天要上班又要讀書,而且花很多錢,一個禮拜只上一堂課,主要是論文,那位教授也沒很有料(不是很會教),哥哥沒頭緒只好自己摸索,教授大部分都只有一直催說:「論文呢?」因為哥哥是個非常愛自己自尊與尊嚴的人,他不甘願草草寫完,更不甘願寫簡單的,於是哥哥最近都沒有完他最愛的遊戲,就是為了希望把論文寫得很好。

媽媽看到哥哥繳這麼多錢,那麼辛苦,結果只是換一紙文憑,讓媽媽突然想開了。於是沒再逼我ㄧ定要考試、讀書、文憑阿!!!

媽媽也開始肯定我的努力,開始不再只有否定我,轉而鼓勵我、支持我。

謝謝媽媽的改變,希望哥哥論文可以越做越順,最後順利過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