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初出茅廬小丫頭,開啟繪畫之旅

素描練習作品

心路歷程:

我本來畫畫像幼稚園裡不會畫畫的小朋友。
高職因在意朋友感受讓我生重病,生病後讓我對人更敏感。
敏感運用在藝術界,就此開啟了專屬我的繪畫之旅。
運用我的敏感與細微的觀察力,增加對畫作的品質。
我沒有上過素描課,所以我知道還有很多改進空間,我相信我會畫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期待自己能與@winniex一樣,畫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創造獨樹一格的自己」。

個人名言:

「沒有人只有缺點沒有優點,把缺點放對地方可以變成優點」
「缺點放對地方會是優點,也會是逆轉人生的契機」

自我期許:

堅持到底,不要放棄,逆轉人生,力爭上游,永無巔峰,好再更好。

「獨樹一格」小丫頭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