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我是有想過這個問題的,不是隨便...

本來今天沒有要寫作的,但是我必須勇敢的說,有時候對方說了ㄧ些言語,我客氣的回覆,還裝傻再回應,這時候我只能實話實說了。我仍然保有自己的原則,我那樣做是有原因的,我想過的,我是個會想清楚再去做的人。

例如:

拍手回饋變少,這是官方的機制,我有思考過這個問題,所以平常對我好的人,我會先去給他拍手,因為他支持我對我好,我是個懂得感恩的人,所以同樣的我必須要先去拍手給他鼓勵;或者是新人我會去給他拍手,很多時後本來就是先來後到的關鍵,還有新人需要鼓勵,我自己也是剛創作的人,所以我很知道新人需要被鼓勵。

再來,官方有個非常體貼的機制,就是會再提撥基金分配,所以即便我的拍手回饋變少,你也可以拿到官方分配的likecoin。因為我是讚賞公民,所以你分配到的也會比ㄧ般公民按給你的拍手回饋來的多。

再來真的需要幫助的人,我也有另外支持他。

不要把我的好意與善意的回應當成理所當然,沒有人有必要對自己好,也就是沒有人有必要對你好。

我以前常常被欺負,所以第一個反應是客氣回應,最後導致得精神疾病,但是我想過了,我不想再壓抑自己,我善意不代表別人可以隨變的亂踩。

我現在宣布,如果你覺得你的回饋會比較多,你很再益回饋,那請你不要點給我,因為我想給更多人機會獲得likeco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