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其實你已經很棒了,勇敢當那個獨樹一格的自己。



其實你(@志工爺爺 )的文章不用做調整,說不定我看不懂的部分,有人看的懂因此而大笑也不一定。

保留自己獨特的風格,做最初的自己,不用一直迎合(配合)他人,一直配合的生活很累人。

在這裡,希望你做自己,也許現實生活中我無法幫上大家什麼忙,但是我希望在這裡儘量給大家輕鬆愉快的感覺。

你的文章人氣其實頗高的阿!看看自己擁有的,也許大家就是喜歡這種似懂非懂、又找的到笑點的文章。這是很難能可貴的特殊能力喔!^0^

如果是我也很喜歡有這種獨樹一格帶給人歡笑的能力,所以這兩句話是要送你的,很重要再重複一次「其實你已經很棒了,勇敢當那個獨樹一格的自己吧!」

我不想帶給別人壓力,我希望對方當那個最內心的自己,讓對方表達自己內心的聲音。因為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任何人跟我一樣得精神相關疾病。高二發病導致我休學,那真的不是人過的日子,感覺每天都被疾病綁架著,所以再送你一句話「輕鬆愉快當那個獨樹一格的自己就好。」

在這裡的這幾天讓我學到原來創作主要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欣賞別人,還有閱讀你們的文章讓自己成長。感謝有你,還有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