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謝謝你讓我的人生活得更加精采

因為有你讓我覺得世界好像沒這麼苦澀。

時間讓我們一起穿梭旅行,

在這路上,你常常抽空載著我看盡所有風景,

載著我走過大街和小巷,你常常故意騎得很慢,因為你捨不得我太早回家,

我們一起逛好多夜市、去過好多地方,例如:泡腳、按摩、寵物店...等等,

多到已經數不清了,你買給我的東西也數不清,

你對我的用心我都有感受到,不管是我的內在外在,你都幫我打理得很好,

你的心都在我身上,你幫我變漂亮,你幫我更像女生,

我連月經沒來,你比任何人都還要關心和在意(比我還在意),

你還帶著我去婦產科吃藥催經,

我身體不舒服你會帶我去看中醫、西醫,

我憂鬱時,你半夜跑來載我去你家陪我,

其實你身體比我還差,你總是這麼奮力為我奔波,

這些其實我都知道心裡很清楚,

說到這裡眼淚不爭氣的流下,

謝謝你陪我一起幼稚、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生氣、一起憂鬱、一起做這麼多事,

我很喜歡你笨笨傻傻的,笨笨傻傻的把所有的用心都用在我身上。

時間讓我更加確定想跟你一起1314520。

宣宣自創畫作送給{成成}
~宣宣耍幼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