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我的簡易畫具-終於有專屬畫本

沒錢有沒錢的方法,學畫畫一步一腳印,相信會越畫越好,越來越專業。
簡易畫具

我的畫具很簡單

只有畫本(之前是圖畫紙)、素描筆、橡皮擦

(原本用4開圖畫紙畫畫,最後買8開畫本有點小,太大又難攜帶,所以最後選擇8開紙大小)

專業畫畫工具我不會用(沒學過專業畫畫)

目前還是先把畫的圖案線條先表達得唯妙唯肖

之後先上網查專業畫畫工具有哪些

(如果有人知道,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且讓想畫畫的人知道)

然後上網查這些專業工具的特殊效果是怎麼樣,呈現的感覺是怎麼樣

然後再去買專業畫畫工具來摸索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我的師父就是youtube和matters的資深大大們

還是很喜歡畫畫,希望透過分享畫,來督促自己更加進步。^^

謝謝大家總是不嫌棄我的畫,我會繼續加油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