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新人打卡-戀愛進行曲

感謝有馬特市、市民與你的出現,豐富我的人生,讓我變越來越漂亮,讓我變得越來越好。

大家好,我是宣宣,我之前在馬特市有活耀一陣子,一陣子不見好多人加入,也有不少老手變成人氣王,真的很厲害。

跟大家報告,這陣子宣宣談戀愛了,很感謝有大家,才有越來越棒的宣宣。

對馬特市與市民的愛,想對大夥們說的話:

前陣子很感謝你們

感謝大夥們的包容

馬特市真的很溫暖

讓我成長讓我進步

讓我決定鼓起勇氣

回到馬特市城市中

繼續綻放我的未來

之後還請多多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要和你低空飛行

和你到處收集氧氣

假如迷霧你看不清

不如墜入我的心裡

想帶你從吵鬧到安寧

想帶你從多雲到轉晴

想要為你整理襯衣

為你到處收集詩句

又過了每晚給你熱牛奶的時間

床頭還寫著我們沒看完的影片

離開後的時間裡你是否還失眠

從不熬夜的我也明顯黑了眼圈

你送的玩偶依然陪在身邊

記憶逐漸浮現從開始到終點 又重演

我想和你 一起闖進森林潛入海底

我想和你 一起看日出到日落天氣

我想和你穿過格林威治和時間飛行

我想見你 穿過教堂和人海擁抱你

我想和你

我想和你

想要和你低空飛行

和你到處收集氧氣

假如迷霧你看不清

不如墜入我的心裡

想帶你從吵鬧到安寧

想帶你從多雲到轉晴

想要為你整理襯衣

為你到處收集詩句

又過了每晚給你熱牛奶的時間

床頭還寫著我們沒看完的影片

離開後的時間裡你是否還失眠

從不熬夜的我也明顯黑了眼圈

你送的玩偶依然陪在身邊

記憶逐漸浮現從開始到終點 又重演

我想和你 一起闖進森林潛入海底

我想和你 一起看日出到日落天氣

我想和你穿過格林威治和時間飛行

我想見你 穿過教堂和人海擁抱你

我想和你

我想和你

我想和你

再路過那家咖啡店

熟悉又陌生的地點

駐足希望你的身影會出現

還沒說出口的抱歉

曾和你約定的諾言

抬頭閉眼讓淚流進心裡面

我想和你 一起闖進森林潛入海底

我想和你 一起看日出到日落天氣

我想和你穿過格林威治和時間飛行

我想見你 穿過教堂和人海擁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對愛人說的話:

這段時間有些磨合

但你總是很有耐心

謝謝你的即時出現

豐富我的此刻人生

謝謝你讓我變漂亮

謝謝你讓我變更好

謝謝你總是關心我

我一直都不想放手

一起創造美好未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