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這課程,老師很會借機行銷...

課程內容越來越爛

後悔上這門課,一開始是還不錯,但是到後面越來越爛。

而且這課程的老師很會借機會行銷自己,有很重的銅臭味。
其實誰有銅臭味我感覺的出來,有時候是不想跟你多說,因為我只是不想傷了和氣。
你展現出愛錢的感覺,笨蛋也感受的到。
我不笨,只是裝做沒事。
標題還「內容力:*******(消音)」,我看是「賺錢力:把錢轉到自己口袋的銅臭力」
消音是怕對方像蒼蠅一樣甩不到。
唉...把錢丟到水溝還會噗嗵一聲,現在可好......
推薦文我盡量嘗試不同方式,看哪個人氣高,就盡量用哪個囉!
我盡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