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走出憂鬱的方法(個人經歷)

開始要學會獨立的飛

跟以前比,現在不太會很憂鬱了,頂多會有一些些微的憂鬱感而已,但也不會維持很久。

所以今天要說走出憂鬱的方法

其實你會憂鬱一定是有一段很慘的經歷

其實你可以從過往經歷中

發掘一項你能做好的事情

且這件事情能給你帶來成就感

你就可以慢慢地朝這個方向進行

但是也不要太急著在這方面有所高成就

成就確實是伴隨而來的

重點是你做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輕鬆、快樂、有成就感、熱衷、熱愛

什麼壓力很好,其實壓力只會把自己逼到絕境

因為你在一個壓力下,壓力只會漸漸增加

你在壓力的圈子,它不會讓你更加成長

它只會讓你在最後承受不住壓力時崩解而已

我以前沒有學過畫畫

而生病讓我更加敏感

卻因此開啟了我的繪畫之旅

敏感是一種天賦

可以看我之前打的這篇文章「慢慢開啟天賦-第一集」

所以你也可以多方嘗試一下

嘗試是不用很努力認真的

因為這個嘗試是要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天賦

我那天看到不少人在畫畫

於是我想說我也來畫畫看

結果無意間發現原來我的繪畫天賦被開啟了。

所以我把畫的第一幅畫「皮卡丘」送給了爸爸

因為爸爸工作賺錢養我們很辛苦,再加上他生日快到了

所以就把那幅畫送給爸爸了

我也跟媽媽說好了

等我會畫人像時

劃一幅他的人像送給他

(我也會親筆簽名,也會邀媽媽在上面簽名)

簡單的愛無價

曾經在家庭不愉快的爭吵也漸漸的煙消雲散

更多的是「暖心的家」~^0^~

爸媽~我愛你們~^0^~

在這裡我找到創作的動力與畫畫的動力,我知道我還要再加油,我也知道各位很包容我,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鼓勵,所以我三不五時也會送幸福,就是為了感謝大家的包容、支持與鼓勵,謝謝大家,愛你們唷!!!~^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