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說到做到,送上祝福~^0^~

專屬於你的關心與愛

520:我翻譯成大家給你的關心與愛。意思是有很多個我(每一個人),給你的關心與愛。

首先感謝大家長期以來支持宣宣,讓宣宣單日所得雖然沒那麼高,但是累積下來也有一些likecoin幣。
沒有大家我沒辦法把這個特殊數字密碼贈予給你「可愛的寶貝女孩~~」,謝謝大家。
66大順:越走越順。

66:我翻譯成「六六大順,越走越順;倒吃甘蔗,越吃越香。」哇~~濃、醇、香...哈哈哈!!!

這個意思是希望你的人生道路越走越順遂,就像倒吃甘蔗一樣,越吃越回甘,越吃越香。
最後希望你接受這份大家的愛與關懷(520),勇敢的走在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順遂(66),人生無法走捷徑,但這就是人生的風景,每一個經驗都是你最美麗的風景,它(經驗)讓你留下屬於自己的足跡。

對了,我剛剛看了匯率,每1個Likecoin虛擬幣可以換得0.195新台幣(買進價,非成交價,成交價較高),所以自己換算一下阿!!!記得跟你媽媽要喔!!!拿去買一包小糖果、一包小餅乾或一支素描鉛筆或你喜歡的小東西囉!!!~^0^~可愛的孩子。(我的心都被你融化了)

最後:

加油!!!勇敢的女孩(「si薰」的「小寶貝女兒」)

隨後附上,移轉虛擬幣證明,如下圖:

520:專屬的愛;66:越走越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