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說到做到恭喜得獎者,另外「感謝各位支持者」...

「得主名單」與「得獎原因」

最後決定給新人「最最幸運獎」,我希望在給予likecoin時,也能推薦一下他們的文章,讓這個獎項更別具意義。「最最幸運獎」得主是@我是心心 @Lellia @RosyFive,,還有另外一個「默默拍手支持新人獎」得主是@閱讀筆耕 ,獎金都是各369likecoin。

「最最幸運獎」得主的文章都有一個共同點,突破現況,有做出改變的想法(@我是心心 @Lellia )。或者是透過音樂找到生命中的動力,繼續向前走的動力。(@RosyFive 他推薦的音樂,歌手的嗓音有些蠻特別的,聽起來有感染力,推薦給各位。)

最後@閱讀筆耕 總會默默拍手,給予鼓勵,幫忙衝高人氣,所以讓他獲得一個「默默拍手支持新人獎」,感謝他用拍手鼓勵很多新人,我ㄧ開始的文章也常常一直被他拍手。

感謝這一路鼓勵我,支持我在matters繼續寫文章的關鍵貴人。

後來也陸續有@志工爺爺 的支持與幽默風趣的留言給吸引,還有@莉啊 的常常留言鼓勵,@猶真里斯 的支持與留言鼓勵,還有在我一度覺得有點想被鼓勵時@annepink 特別寫文章推建了我,他很特別「要我不要給他支持,希望把這個支持讓給更多新人、特色文章或優質作家。在來就是一度我消逝了好幾天沒發文,是@winniex 支持我並且留言,讓我又再次的回到matters繼續發文。

有你們才有現在的宣宣繼續在matters努力著,@志工爺爺 @莉啊 @winniex @猶真里斯 我會陸續將99likecoin發給你們,因為@閱讀筆耕 默默拍手支持新人頻繁,所以likecoin才會比較高。在加上太多人的支持我的想法,我不能只私用在感謝人的部份,每一個likecoin都該被珍惜使用。再次感謝@annepink ,謝謝您將獎金留給更多用心的作家。

感謝支持我想法的人,名單如下,並請各位多多關注他們,順便拍手,讓他們獲得更多likcoin,讓他們有更多資源支持更多更棒想法更好的文章與作家。

在這裡感謝@猶真里斯 @si薰 @淡淡晴空 @winniex @蔚藍天空 @annepink @每天都有新體驗 @塔拉拉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馬思高 @桐生茂豫 @阿紫 ,謝謝你們的支持,請各位特別多多去關注一下他們的文章,順便拍手,讓他們可以獲得更多likecoin,進而去支持更多用心的作者。

沒有得獎的,我也會幫您拍手衝人氣,likcoin有限,我能位各位作更多的就是拍手,希望各位繼續在創作路上勇敢向前邁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