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獨一無二的你,適合獨一無二的方式......(創意推推文)

歡迎「創意推推文」得主:@Sunline @si薰
Sunline小名片
si薰小名片
大家喜歡哪一種風格?

「創意推推文」優點:推薦金句較精簡,閱讀時間短。缺點:因字句較精簡所以無法較生動表達。

「傳統推薦文」優點:較能生動表達。缺點:字太多,閱讀時間較長。

創意推推文構思元素:換位思考。
作者:會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我相信的,因為我也是這樣)。
讀者:希望方便閱讀,因為主要是要閱讀「關聯作品」。
宣宣:因為推薦文標題已經表達出該文要說的內容意思,所以我主要只負責講優點之處,所以想說用這樣的方式呈現,不曉得各位覺得如何?當然如果你喜歡傳統的方式,也可以在下方留言,我會統計。(各有好壞,我都要花時間,所以看各位囉!)

統計過後,將採固定用那一種風格就好。

因為我無法滿足每一個人,只能採取多數決。

備註:因為@Sunline 真的非常無敵努力,所以再推薦一次。

投票開始,你喜歡「傳統推薦文方式」還是「創意推推文」方式?(兩種都各有優缺點,勇敢說出你的想法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