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無法想像的創作力「年輕世代」。

值得推薦的作者群

剛剛看到@Matty 的金馬達獎活動,所以我想推薦@莉啊

我們歡迎「年輕世代」@莉啊 ,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

他的文章我看過好幾篇,覺得他寫的文章你完全無法想像他接下來會寫出什麼,不像八點檔戲劇你總能猜到他們接下來大概是什麼狀況和劇情。

他的風格只能用「奇思妙想」來形容,他的創作像卡通一樣,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結局會怎麼樣。他也融合了其他卡通的元素,例如:龜派氣功。他還融會融入現實生活中我們較不常提到的水晶,還有其他現實生活中的元素,例如:弓箭、吉普車。我真的想不出來可以用這些八竿子打不著邊的詞,可以寫出一篇創作,劇情非常精彩。

而且作家的個性很隨和、活潑、熱心參與而且也會留言給各位作者鼓勵,這真的是很難得的作家。

我覺得不論@莉啊 個性或者創作都很值得推薦。

其他的作者也都很棒,希望大家也能一同推薦,還可以推薦其他作家嗎?因為像是,例如:@閱讀筆耕(他是個很有邏輯企劃架構的人,他會運用心智圖勾勒架構,感覺很有想法),@猶真里斯(他的創作內容很有深度,裡面會伴隨著小插畫,點綴了整個創作版面)@winniex (他是個素描繪畫才女,我覺得他的畫作都很有他的想法,然後透過自己的畫風畫出自己獨有的作品)。希望大家給他們多閱覽一下,拍手鼓勵他們。

很多人的創作都很不錯,沒有點到的是因為怕寫太多離題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大家加油!

對了,我私自用你們(@莉啊@winniex@閱讀筆耕@猶真里斯 )的大頭貼是想給你們驚喜,希望你們不要生氣氣,謝謝你們。,我不擅長設計,所以如果圖擺得不好看,請大家見諒。

這四位作家,我各關聯了兩個作品,希望大家有空去閱讀順便給他用力拍手五下,感謝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