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活著的意義?

人生活著本來就沒有固定的定義。

人生活著的意義是自己設定的,每個人賦予自己活著的意義不同,所以這個世界有善有惡、有富有貧,也因為經歷的不同每個人常常掛在臉上的表情可能是喜、怒、哀、樂其中之一。

經歷過生病的我知道,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的話,只要我不傷害別人,別人的話聽完就算了,不需要放在心上,每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愉快、輕鬆的心情。

我跟疾病長跑了12年,沒錯我今年28歲,但是我爸爸已經70歲,我媽媽也已經65歲了。所以我最近再進修,自己讀書,我沒有很多錢可以補習,所以我買書來自己讀,我沒有特別聰明,但是我的優點是很努力、認真,我相信勤能補拙,但我也沒很笨拙啦~!哈!!!

現在的狀況還不錯,遇到問題能夠冷靜面對了,我希望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走出去看看外面工作環境、人、事、物,多看看這個世界,但在這之前我必須要扎穩馬步,要先把專業學精,目前涉略的是金融(投資理財類)、財務會計,這是我的興趣,但是之前都很沒自信,所以只有應徵行政人員而已。

這次我要充電再出發,希望可以先把專業學精,扎穩馬步之後出去工作,等有了一定工作經驗再說囉!

我有很高遠的目標需要我ㄧ步一步去實現,然後我希望在我退休之前可以完成一本書「思覺失調症患者也可以有很棒的出路」,把自己的人生經歷寫成書,收入一部份捐出去做公益(視當時經濟情況而定)。

想寫這本書是想鼓勵在低潮期的每一個人,希望大家透過不斷的正向面對來看待眼前的困難,跨域障礙讓自己可以重生,讓自己可以不斷的不斷的越來越好,然後達到相對圓滿的目標與人生意義(自己設定)。

接下來可能不太會常常上線,不過看到自己推薦的人,人氣有越來越好,真的很開心,希望每一個熱衷當作家的人,可以繼續的堅持下去,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這次我不tag任何人,因為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有他辛苦、偉大及值得欣賞的地方。

希望大家在這地球環境中,在自己設定的偉大航道上,繼續航行,繼續向前,如果船破洞(遇到困難)了,我們就修補(相對圓滿解決問題)就好,千萬不要輕易放棄自己航行的目標,請每一個人都記得「很多遇到困難的病人正在奮鬥著,他們努力讓自己活下來,所以我們也不能輕易放棄自己活著的動力、意義、目標。大家加油~~!」

謝謝您們耐心的閱讀,感謝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