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最近朋友遇到一件嚴重的事情,如果是您會怎麼處理呢?

某天有一個前同事(算有斷斷續續聯繫的人),

她說她被瘋子纏上

她說對方是同性戀

然後她直接跟對方說她不可能喜歡對方

因為她喜歡的是男生

然後她表示不想跟對方見面,對方就會用激烈手段威脅她,例如:自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用朋友簡稱這位前同事

我本來有告訴她冷處理

不要激怒他

我打電話給我朋友,她沒接

後來我就想到她已經把對方激怒了

我想冷處理的方法也不見得有用了

所以我把我密我朋友的話全部收回

因為我朋友變了,我朋友以前不會用「瘋子」這種艱澀的詞

我覺得我如果跟她說怎麼處理

這把火會燒到我身上

所以還是算了

感覺她會推說是我跟她說要這麼處理這麼說的

不然她大可以告訴她爸媽

可以跟家裡人商量阿!

怎麼會是跟我說呢?

感覺很怪........

所以我還是保持距離走為上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處理事情的時機過了

才去跟我說怎樣怎樣的

罵人瘋子,自己本身才是最大問題點吧!!!

感覺她(我朋友)的邏輯就是我要跟你好,你也要對我好,但你不可以愛上我

因為我喜歡男生

我覺得這種邏輯很欠揍,那你把那個女生當啥阿!!!

備胎的備胎嗎?

意思是沒人找時,可以找對方,有戀愛對象就把對方一腳踢開

我覺得這個想法真的很ooxx

所以結論是我把我朋友封鎖了

感覺她的思維很變態...

結論:

變態思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