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是誰奪走我們的群居生活?

2020/11/14(今日)購買書籍
實體書的優點:1.可以稍微閱覽內容,找尋符合自己程度的書籍。2.順便體驗一下大家一起翻閱書籍的氛圍。3.也可以順便出門曬曬太陽。

今天奔去書店,翻閱有關素描畫的書,終於翻閱到一本從入門到初級的素描繪畫書籍,有實體店面的好處就是在這裡,可以翻閱尋找自己喜歡的排版並且符合自己程度的書籍程。出門一趟回家心情更好了,出去走走,假日沒有悶在家裡,這一趟還感受到大加一同閱覽書籍的閱讀氛圍,真的很棒!!!

電子書的優點:方便取得,取得速度快。

電子書取得方便,對於要上班的人來說,可以省去去書店的時間,但可惜不能體會一下大加一同在那翻閱書籍的氛圍,會讓人更想努力向上喔!!!

求新求變的時代,以後可能體驗不到一起在同一個空間閱讀書籍的氛圍了。

可是現在的時代已經求新求快,電子書似乎是趨勢了,真的很希望實體店面可以與網購書店同時存在。可是似乎會事與願違,人好像因為科技而變的越來越疏離了,好像大家越來越自我,越來越只有自己了。最後會不會每個人都是個小孤島呢?我想時間會給我答案。

科技業奪走傳產業商機,也漸漸奪走小時候那樣一起學習玩樂的群居生活。

今天特別去書店買書,只是希望盡微薄之力,支持著實體書店的存在,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實體書店,因為真的好不希望3C科技讓人們越來越疏遠,連面對面坐著也用著LINE說話。

最後附上今天簡單的兩幅畫作,因為我是跟著課本進度走的,如下:

2020/11/14練習畫作1
2020/11/14練習畫作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